都市人需要面對頭髮問題不斷出現,
只要妥善處理 > 預防 > 保養


GIHO 一站式服務

體會到香港人的脫髮問題,出現年輕化趨勢,脫髮令外表看起來蒼老,更會打擊自信,影響日常社交生活。當察覺頭髮發生變化:髮質變得不夠順滑,生長開始緩慢,繼而發覺頭皮及髮根位置出現問題,例如頭皮屑較以往多,甚至頭皮有少許痕癢,就要及早及早護理及預防脫髮,因此令本港對頭髮治療的需求上升。<及早正視>


考慮因素

療程介紹

  • 1. 免費頭皮及髮絲分析測試
  • 2. 了解客人日常生活習慣
  • 3. 提供客人療程期的建議方案,家中如何日常護理、改善頭皮及髮絲情況
  • 4. 療程後可隨時向髮型師查詢意見,商議合適的造型方案。
如有需要,可聯絡我們並預約進行免費檢測本,
因應客戶的情況本公司會安排客人到獨立房間進行檢測。

頭髮問題模擬圖

實例


Before

After
頭髮問題位置: 綜合型
療程次數: 1/3/5/8/10次
療程時間: 1 - 6 月
增加程度: 4%
使用產品: 專業儀器加配洗髮水/精華油/精華素

常見問題Q&A:

Q
孕婦有脫髮、甩頭髮問題?
A
產後脫髮:因為懷孕期間荷爾蒙有轉變會令髮量增長,在荷爾蒙不平衡之下,孕婦會感到壓力生產後,多了的頭髮會脫落,但通常這情況不會多於六個月,如果持續超過半年,就需要求診,檢查會否有其他原因導致脫髮。
漸漸有稀疏頭髮脆弱、髮端開叉和乾燥
生活作息、飲食不正常,影響頭髮生長和健康狀況

Q
漸漸有稀疏頭髮脆弱、髮端開叉和乾燥?
A
生活作息、飲食不正常,影響頭髮生長和健康狀況

Q
頭髮顏色變淺?
A
缺銅不僅會導致貧血它還會導致頭髮生長緩慢、發質變差以及顏色變淡。缺少硒也會造成毛髮色素減少,頭髮顏色變淡。

Q
頭皮屑過多?
A
缺鋅就會導致頭皮屑過多,嚴重的缺鋅更會導致你的頭髮蛋白質合成受損從而頭髮生長緩慢、變白、變軟和變細。

Q
頭髮頭油太多?
A
缺乏維生素 B2也可以使頭皮皮脂分泌增多,從而頭皮偏油,頭屑增多,嚴重缺失還會導致脫髮,這也是為什麼脫髮的 發友們往往頭皮油性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