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療程由專業人士因應客人需要及皮膚狀況,使用以下各種嶄新儀器再配合美容師所累積的經驗及專業知識,解決客人所有問題。《只想愛美》

有別一般美容院,本店不設任何顧問及銷售人員,整個服務流程均由專業美容師配合專業技術,為客人提供一對一的貼心、貼身專業意見及療程服務

全能消脂 X 營養健美指導


1. 塑造完美身段
2. 針對單一或多個部位
3. 健美療程

療程簡介

上磅測量了解整個身體狀況,由專業美容師直接詳細講解療程,配合健康助理跟進日常餐單,再由合資格健康教練跟進,以全新科技取代冷熱療效果,搵出減脂重點部位,配合人手按摩,助你達至瘦身效果。

冷凍溶脂是一種新興非入侵性技術,利用冷凍技術使其治療部位的皮下脂肪持續性地減少。當脂肪細胞受冷時,會觸發它們自然消除的過程,從而減少脂肪層的厚度。於治療部位的多餘的脂肪細胞會通過新陳代謝過程逐漸被消除,從而消除多餘的脂肪。

  • 冷凍能量傳送到脂肪細胞後會引起細胞結晶及加速脂肪細胞自然死亡。
  • 炎症細胞會經過幾個月慢慢地排出已死亡的脂肪細胞及減少脂肪層的厚度。
  • 由於脂肪細胞死亡,細胞會被吸收到淋巴系統並通過新陳代謝被分解。

CoolSharping 2 冷凍解脂儀


有效減少脂肪細胞達50%脂肪層厚度減少60%


適用多個身體部位
對比圖

回復肌膚光滑,重拾自信


針對問題
疤痕 毛孔粗大 暗瘡印
凹凸洞 膚色不均 皺紋
暗瘡問題 皮膚粗糙 妊娠紋

分段式微針射頻將微針於表皮開啟微細管道,進入真皮層後發放射頻熱能。

對治療凹陷受損皮膚如凹凸洞、疤痕、皺紋、妊娠紋及粗大毛孔效果顯著。 因為Ellisys Plus帶有RF功能,防止過濾性病毒擴散,例如疣,肉芽等問題 療程時間:3-6次重現光滑肌

ELLISYS PLUS 韓國微針射頻


改善問題/功效


適用多個身體部位
對比圖

了解更多資訊:

微針射頻療程的好處是什麼?

微針射頻療程是一種抗衰老的療程。這種療程可以用在面部各種位置上,包括眼袋、口、眉、面頰,微針射頻將能量直接傳送至真皮底層,直擊皮膚問題源頭,比舊式激光或射頻更加直接深入,激活膠原再生。而接受療程後,膠原蛋白會不斷生長,所以效果亦會逐漸明顯

治療只會帶來輕微針刺感覺,而治療師事前一般會為治療者皮膚愛塗上麻醉藥膏,減少不必要的痛楚。

這療程是一個快捷、方便的療程,一般大概只需時30分鐘

療程後部份治療者會有微紅反應,一般3至24小時內便會消退。所以療程後能夠快速回復,並不影響日常生活。不排除有可能出現其他副作用:包括皮膚色漸變深或變淺、結痂等情況,但通常於數個月內消退。

一般接受療程後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善效果,大約需要三至六次的療程就能有較明顯的改善。

喚醒睡眠皮膚細胞


針對問題
敏感性皮膚 暗瘡印 玫瑰痤瘡
易腫易紅的炎性皮膚 皮膚老化  

Bellasonic2CX使用非常高頻率的超聲波,能夠在皮膚細胞內部產生空定穴效應-"氣泡"及微細漩渦。

氣泡
  • -改善細胞膨脹和包膜壓力,從內而外填充細胞,並改善細胞體積
  • -增加細胞代謝以及營養物質和氧氣在細胞內的循環
  • -加快細胞排毒和消除廢物

可使炎症情況降低,使皮膚恢復平衡。減慢皮膚細胞衰老並延長細胞生命周期。兩款治療頭可以滲透不同的皮膚深度和擁有不同的治療效果,大大改善不同類型的皮膚問題。

可同時配合其他療程或儀器使用並加強其治療效果,零修復期

Bellasonic 2X


改善問題/功效


適用多個身體部位

了解更多資訊:

療程需知:

一般無針埋線的療程約3至6次便會見效,完成一個療程後的效果可維持2至3年,但每個人肌膚老化的程度及膚質、對療程效果的要求都不一樣,因此詳情請與美容師商討。無針埋線療程並無恢復期,不會影響療程後日常及社交生活,亦無仕何副作用,如果想無針埋線效果持效更久,日常應多注重肌膚補濕及抗氧化護養,每天都要做好防曬功夫,並定期接受合適的男士美容療程。最後,於無針埋線療程後一星期後已可接受其他面部療程。 一般無針埋線的療程約3至6次便會見效,完成一個療程後的效果可維持2至3年,但每個人肌膚老化的程度及膚質、對療程效果的要求都不一樣,因此詳情請與美容師商討。無針埋線療程並無恢復期,不會影響療程後日常及社交生活,亦無仕何副作用,如果想無針埋線效果持效更久,日常應多注重肌膚補濕及抗氧化護養,每天都要做好防曬功夫,並定期接受合適的男士美容療程。最後,於無針埋線療程後一星期後已可接受其他面部療程。

使用高頻率及高強度的超聲波能量,使皮膚底層產生比細胞更細小的微細泡沫,刺激細胞加速代謝,從細胞根本改善皮膚質素:

*交替輸出的雙頻模式使微細泡沫在細胞震盪及互相衝擊之下,從而達致不同效果

*減少MMPs(使細胞老化的物質)數量,減輕皮膚受外在因素的破壞

*刺激HSPs(保護細胞物節)數量,使皮膚建立天然屏障抵抗環境毒

已更為重要的是與GAG的相互作用(一種存在於細胞外圍的物質), GPG作用是儲存水份,GPG的提昇使細胞儲存更多水份,從而改善皮膚鎖水能力。

儀器能量功率非常高,可以在皮膚上進行無針注射至深層,無須修復期卻有最大化的吸收效能。儀器在皮膚表面上產生溫和的微泡,壓力可使微泡在皮膚表面向中央塌陷,穿透皮膚,形成納米大小的小孔,由此產生切入點,由於儀器所產生的(正/負壓力,推/拉),溶液被推至皮膚深層。

儀器發出的能量同時震動並袪走皮膚角質層,同時達至收細毛孔,深層清潔和美白等效果所以療程後皮膚會感到非常嫩滑和緊致。

即使透過大量的美容治療,皮膚的種種問題都只能暫時性解決,包括由強列日曬、污染和壓力所引起的肌膚損傷。市面上各種儀器都可以因能量輸送和機械損傷而引致持續炎症,降低了天然皮膚防禦系統和皮膚的水份,更會導致大範圍的皮膚泛紅、乾燥並加快肌膚老化過程。

但如果我們倒轉這個過程,將受傷的皮膚從核心處理,而不僅僅治療外部,正是解決此問題。